晴時多雲

中職》兩度錯過和哥哥同隊機會 楊家勝笑說有點可惜

2022/02/06 18:22

楊家勝。(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嘉縣報導〕樂天桃猿春訓初步戰力規劃上,總教練曾豪駒點名去年第8輪選進的楊家勝,有機會競爭一軍行列。有趣的是,楊家勝是楊瑞承的弟弟,楊瑞承去年因FA補償被富邦悍將選走,兩人正好擦身而過。

楊瑞承、楊家勝兄弟檔相差5歲,三級棒球階段本就無同隊機會,楊家勝在投入職棒前曾和業餘台中台壽保隊簽約,當時正好哥哥楊瑞承離隊投入職棒選秀。去年,楊瑞承先轉隊,反而弟弟楊家勝被哥哥原本的隊伍選到,讓楊家勝忍不住笑說:「有點可惜。」

楊家勝說,在業餘球隊沒能同隊比較可惜,選秀前就抱持順其自然心理。他說:「選前本來想說利用測試會好好表現自己,但測試會因疫情取消,幸虧還是有受到球隊青睞。哥哥得知我選上,也鼓勵我好好表現、要比一般人努力。」

楊家勝。(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