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找林威助前隊友協助春訓! 火腿「臨時教練」第二彈出爐

2022/02/06 19:52

新庄剛志。(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春訓「臨時教練」第二彈來了!「Big Boss」新庄剛志今日透露,將邀請退役阪神虎名將「紅色彗星」赤星憲廣前來指導。

新庄剛志先前曾透露,火腿春訓將邀請8位「臨時教練」前來指導選手,除了有棒球界人士外,還有各領域的專家,「百獸之王」武井壯就是第一位客座教練,他在2、3日分別前往火腿一、二軍,傳授基本跑步觀念。

今據日媒報導,火腿第二位客座教練是赤星憲廣,他在阪神效力9年,與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當過隊友,生涯累積381次盜壘,曾締造央聯盜壘王5連霸紀錄,拿過6座外野金手套、3度入選明星賽。

新庄剛志今表示,明日赤星憲廣就會前來指導選手,屆時火腿球員將以武井壯的跑步觀念為基礎,加入赤星憲廣的技術層面,提升跑壘技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