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別再蹲在超商外面啦! 吳東融期許學弟更有職業意識

2022/02/07 12:58

味全龍開訓。(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味全龍新任隊長吳東融肯定球隊年輕選手的進步,但是也希望學弟們更有身為職業球員的意識,不要再出現垂頭喪氣蹲在超商外面的狀況。

吳東融表示,去年季初學弟們幾乎都是做完球隊例行訓練的收工,不會去思考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麼,但是隨著球季進行,大家逐漸會計對自己不足的部分,額外去做加強,這是成長最多的地方,真的很讓人感動,也是下半季戰績大幅進提升的主因。

不過,吳東融也指出,職業球員除了在場上奮力拚戰,出了球場還有公眾人物的身份,言行舉止都要注意,但是年輕球員比較沒有這種意識,像去年有位學弟可能因為表現不好感到失落,賽後沮喪地蹲在超商外面,他當時就提醒學弟趕快起來,希望年輕球員不要忘了自己職業球員的身份。

吳東融希望學弟們要更有職業球員的意識。(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