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接任隊長、改背號 吳東融期許新球季更自在

2022/02/07 13:51

吳東融。(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味全龍吳東融被總教練葉君璋欽點接任隊長,吳東融要繼續帶領學弟們打出更好的成績,背號也改回中信兄弟時期的61號,希望能更自在做自己。

吳東融表示,去年因為原任隊長林旺衛受傷、待在二軍,下半季就擔任代理隊長,對這個工作並不陌生,因此接到通知時並沒有太大的感覺,希望帶領進步很多的年輕球員繼續努力,打進季後賽、力拚總冠軍,當然也會請教林旺衛和新加盟的林智勝,如何把隊長的工作做到更好,林智勝不但曾擔任隊長,更是非常資深的前輩,他的加盟一定會有很大的加分。

吳東融的背號從67號改回61號,他表示,希望能像中信時期一樣有穩定的出賽和表現,而前年底經由擴編選秀加入味全,一開始總是會在意自己的表現能不能成為學弟們的榜樣,要做到更多、更好才行,無形中給自己很大的壓力,經過一年的相處,大家都已經很熟悉了,希望今年能夠解除壓力,場上、場外都能更自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