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婉拒業餘和富邦 林威廷要在味全找回熱情

2022/02/07 14:46

林威廷加盟味全。(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林威廷去年底被富邦悍將釋出,馬上就有業餘球隊來接觸,富邦也有意簽回,林威廷最終選擇味全龍,希望在年輕有活力的味全重新出發,找回剛打職棒時的熱情。

林威廷2016年在富邦前身的義大犀牛出賽114場、擊出13支全壘打、61分打點,都是生涯最多,之後上場機會銳減,前兩年一共只在一軍出賽7場。林威廷表示,因為想在職棒學習更多,一開始就沒有考慮重回業餘,之後味全和富邦都來接觸,考慮到富邦這幾年有很多年輕球員加入,自己沒有太多機會,因此決定轉換環境、重新出發。

林威廷表示,味全雖然是新環境,但是陣中有很多義大、富邦的老戰友,有的已轉任教練,有的還在打球,有助於更快融入球隊,更重要的是味全是年輕有活力的球隊,希望能在這裡找回打球的熱情。

林威廷原本以二、三壘守備為主,但是去年在二軍守最多的反而是外野,林威廷表示,只要球隊有需要,不排斥工具人的角色,希望有更多機會幫助球隊。

林威廷。(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