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智勝追逐300轟 「本土洋砲」視為榜樣

2022/02/07 17:07

吉力吉撈・鞏冠新球季弄起「黑人頭」。(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天母報導〕味全龍吉力吉撈・鞏冠新球季弄起「黑人頭」,戴上太陽眼鏡宛如「本土洋砲」,去年他重砲出擊,帶動龍隊打線,如今「大師兄」林智勝的加入,讓他更期待今年球季的發揮。

龍隊今年添加兩門洋砲管龍德力、鈦龍,以及生涯289轟的林智勝,吉力吉撈說,希望球隊的長打可以比去年更穩定輸出,「我也可以從智勝學長身上學習,他打職棒這麼久,經驗很豐富,可以多多問他對決投手的策略。」

吉力吉撈・鞏冠新球季弄起「黑人頭」。(記者林正堃攝)

林智勝在2013年出征經典賽時,吉力吉撈・鞏冠擔任牛棚捕手,跟他一起打擊訓練而結識,如今2人變成隊友,他直呼「很酷」,亦期待看到林智勝完成300轟,自己也視他為榜樣,朝這方向去學習。

吉力吉撈去年54場就敲11轟,今年無疑是全壘打王熱門人選,他沒設定今年要敲幾轟,「不去設限可以做什麼,眼光放遠,專注當下,每天努力比較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