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遺留的背號「2」 巨人軍交給吉川尚輝

2022/02/07 17:36

吉川尚輝。(資料照,記者羅志朋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陽岱鋼去年底約滿離開巨人隊,空缺下來的背號「2」,今年轉交給內野手吉川尚輝。

吉川尚輝去年出賽108場、打擊率2成72,近期漸漸扛起巨人隊主戰二壘手。2017年初登一軍時,吉川尚輝背號選擇「0」,2020年起改穿「29」號,今年「2」號有空缺,球團安排他改穿此背號。吉川曾透露,知道穿此背號的前輩有不少名將,自己會將扛下先發主力是為目標。

巨人軍歷史悠久,背號「2」有不少名將曾穿過,二戰過後時期,曾有出身台灣的吳新亨穿過,近代則有廣岡達朗、井端弘和,與小笠原道大曾穿過。

陽岱鋼去年底婉拒巨人球團開出的續約條件,離開巨人隊並成為自由球員,近期接受專訪時透露,自己的未來動向,會有個「很棒的答案」,日後將向外界透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