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把棒球變綜藝節目!火腿打序怎麼排 Big Boss吐驚人計畫

2022/02/08 06:55

新庄剛志。(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今與阪神虎進行練習賽,「Big Boss」新庄剛志再提超狂想法,表示要用日式搖獎機來決定先發打序,引起日媒熱議。

新庄剛志上任以來,時常用各種新穎想法,帶來滿滿話題,今日與阪神虎的練習賽中,是他擔任監督後,火腿首次與他隊進行比賽,因此格外受到關注。

火腿今日先發投手,將由立野和明擔任,他去年出賽11場,拿下4勝3敗、防禦率2.45。當被日媒問及先發打線時,新庄剛志說出一項驚人計畫,表示要用日本商店街會看到的日式搖獎機來決定先發打序。

記者見狀露出半信半疑的神情,新庄剛志表示:「是真的,來沖繩春訓之前就訂好了,現在擺在房間裡,不知道開幕戰是不是也能這樣做。」先發打序要用日式搖獎機決定,那先發名單呢?新庄透露:「在我的腦海中有一些想法。」

對於首次和他隊比賽,還是球員時期效力過的阪神,新庄剛志搞笑說道:「要不要穿上我在阪神的5號球衣呢?」至於會不會執著要拿下勝利,新庄直呼:「不會,不會,不是在賽季中,輸贏沒關係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