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奧》法國41歲選手摘銀 寫高山滑雪最年長奪牌紀錄

2022/02/08 07:15

來自法國的41歲好手克拉瑞(見圖)在北京冬奧高山滑雪項目中拿下銀牌。(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京冬季奧運會賽事近日持續進行,一名來自法國的41歲好手克拉瑞(Johan Clarey)在高山滑雪(Alpine Skiing)項目中拿下銀牌,成比賽當中最年長的奪牌選手。

北京奧運週一進行高山滑雪項目的決賽,最終由34歲瑞士名將費茲(圖中)拿下金牌,來自法國的克拉瑞及奧地利的31歲好手梅爾(圖右)則分別拿下銀牌及銅牌。(美聯社)

綜合媒體報導,北京奧運週一進行高山滑雪項目的決賽,最終由34歲瑞士名將費茲(Beat Feuz)拿下金牌,來自法國的克拉瑞及奧地利的31歲好手梅爾(Matthias Mayer)則分別拿下銀牌及銅牌。克拉瑞也刷新先前的紀錄,成為在奧運高山滑雪項目中以最高齡奪牌的選手。

針對本次賽事奪得銀牌,克拉瑞在賽後表示,他的母親曾表示,他從小做每件事都比別人慢,像是學會走路、說話等,花的時間是別人的兩倍,他的運動生涯似乎也是如此。雖然過去6年來他不斷猶疑是否還要繼續參賽,甚至也考慮過退休,但如今奪牌也成為他運動生涯當中最美好的一天。克拉瑞也指出,不管是20歲還是41歲,這就是一枚奧運獎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