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令和怪物」確定對決台灣 栗山監督大讚日本王牌

2022/02/08 09:52

佐佐木朗希。(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中職聯軍將在3月5日、6日前往日本東京巨蛋,與日職舉辦2場交流賽,日本隊監督栗山英樹這幾天在日職春訓視察,已經確定讓「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入選,將對上台灣隊。

根據日媒《體育報知》報導,20歲佐佐木朗希昨天在沖繩石垣島春訓,在栗山監督面前練投30球,最速達157公里。栗山監督讚不絕口:「他絕對是日本隊王牌,投球越來越穩。」

佐佐木朗希去年是生涯一軍首賽季,拿下3勝2敗,防禦率2.27佳績,對於季前打國家隊,可能影響到今年球季先發輪值的調整,栗山監督表示,會好好跟羅德隊監督井口資仁討論使用方式。他認為:「如果有這個經驗會是很好的加分。」

佐佐木朗希本人也有強烈意願參加台日交流賽:「這是很棒的學習機會。」這次的成績也將做為明年經典賽入選的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