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高國豪等球星組風城男孩 攻城獅助攻情人節

2022/02/08 14:36

WINDY BOYS風城男孩正式成軍 完美演繹牛仔穿搭男友力爆棚。(球團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新竹街口攻城獅「17LIVE獅戀無罪」主題週即將於情人節週末登場,為全力打造在地城市偶像,並散發帥氣男友力,球團力捧五位球星高國豪、田浩、朱雲豪、蕭順議、宋宇軒組成WINDY BOYS風城男孩,除了穿著贊助牛仔系列服飾參與主題週視覺拍攝,並以丹寧元素改款城市版球衣,推出「WINDY CITY丹寧限定款球衣」,本週末攻城獅就將披上這套限定戰袍出賽。

農曆春節假期過後,攻城獅即迫不及待再出發,球團預計2月13日賽後舉辦成軍後首場簽名會,此外,屆時也將以韓團規格規劃WINDY BOYS風城男孩周邊活動與小物,未來甚至不排除發行單曲。本週末西側二樓觀眾迴廊將佈置為WINDY BOYS情境拍照區,而且入場贈品將是限量WINDY BOYS偶像四格照片卡,歡迎獅紫軍提前入場領取。

2月12日、2月13日攻城獅分別對上桃園領航猿、新北國王,球團規劃豐富周邊活動,包括戀愛巴士一日遊、情侶籃球訓練營、獅戀交友扭蛋、情侶未來套票等,並邀請眾多亮眼LIVER到場演出,要吸引不論是熱戀中或單身球迷,一同創造最棒的情人節回憶。

攻城獅球團以丹寧元素改款城市版球衣 推出「WINDY CITY丹寧限定款球衣。(球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