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新庄監督熱身賽首戰告捷 王柏融守一壘收下勝利打點

2022/02/08 16:43

王柏融。(取自火腿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目前正在沖繩名護市進行春訓,今天球隊與阪神進行熱身賽,王柏融擔任先發第6棒守一壘,2打數無安打,獲得1次保送拿下勝利打點,助隊終場以6:2贏球,這也是「BIGBOSS」新庄剛志擔任監督以來的首勝。

火腿今天與阪神進行熱身賽,這是「BIGBOSS」新庄剛志執教以來首次的對外比賽,由23歲年輕右投立野和明擔任先發投手,王柏融擔任第6棒,首次守一壘。

火腿1局上就攻占滿壘,王柏融面對阪神先發左投及川雅貴,纏鬥6球後選到保送,助隊先馳得點,下一棒今川優馬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左外野安打,火腿首局就攻下3分。

王柏融4局上敲出一壘滾地球遭刺殺,而第5局在二三壘有人時上場打擊,敲出中外野飛球出局,他在5局下換場被換下,此役2支0,有1次保送和1打點,今年熱身賽首安還要再等等。火腿全場敲出11安,終場以6:2擊敗阪神。

火腿下一場熱身賽是在11日於名護球場進行,對手還是阪神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