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不把開幕戰當目標 江少慶專注全年結果

2022/02/08 15:49

江少慶。(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富邦悍將明天起將主力移師嘉義市立棒球場,且之後安排投打練習準備開季。悍將總教練丘昌榮說,現在要決定開幕戰人選,還需要一些時間,本土王牌江少慶則認為,比起投開幕戰,他更重視全年結果。

江少慶說:「對我來說,開幕戰其實沒有太特別,先發輪值一輪過後,大家都投得到比賽。比起開幕戰,整季的結果有無達到自己預期的目標,會是我比較重視的。」

去年同屬旅外歸國的味全龍強投王維中屢屢向江少慶「邀戰」,但兩人去年尚無同場機會。江少慶笑說:「是他在期待,那也就請大家敬請期待。」江少慶說,可能自己比較正經,和王維中相處起來,也時常得到他很正經的資訊,兩人相處很融洽。

下月初中職和日職的台日交流賽,悍將不少球員婉拒聯盟,江少慶也是其中1人。江少慶說:「有機會展現自己的舞台,當然會想去打,但當初就是因疫情才決定回台灣,小聯盟也有隊友染疫過,康復回來跟我們說病況,自己對這議題敏感,也不希望冒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