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婉拒打台日賽 張進德專注球季

2022/02/08 15:53

張進德。(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中職預計3月5、6日,組隊赴東京巨蛋和日本國家隊舉行2場交流賽。不過,考量近期國內外疫情、回國後隔離政策未定案等,中職各隊不少球員都婉拒出賽,悍將野手有張進德、申皓瑋和范國宸,投手曾峻岳、江少慶,都表態不打。

張進德說,不打的原因主要還是考量回國後可能影響練球。他說:「目前聽說有3個隔離方案,但還不確定。其中一個方案是隔離加上自主健康管理共兩周,但我們光7天沒練,就已經差很多了,實在擔心身體狀況可能因隔離回不來。」

張進德說,也因歸國後隔離方案不確定,他因此婉拒參賽,他笑說,自己不是可以在家太久的人:「我也不愛打電動、電視又看不久,加上不能練球,怕自己關太久會瘋掉。」

去年季初,張進德因傷限制蹲捕場次,今年他透露身體狀況已經恢復,攻守都沒問題。他說:「看到我在練,就知道沒問題了。」

張進德。(記者林正堃攝)

張進德。(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