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卡位開季一軍? 董子恩:在哪都要好好練

2022/02/08 16:10

董子恩。(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富邦悍將明天起一軍組將從新莊移師嘉義市,二軍組持續留在台東練球。中生代為主的主力球員今都在新莊練球,去年選秀會選進的新秀當中,僅內野手董子恩、投手岳少華被分在主力組。

去年季末,富邦悍將讓不少年輕新秀上一軍試身手,其中董子恩一軍生涯前42打席全數未被三振,創下新人紀錄,短暫一軍出賽打擊率也有2成97水準。今年春訓,董子恩和岳少華都在主力這組練球。

董子恩說:「知道自己被分在新莊組當下,是有些興奮能夠留在這裡。不過,無論被分在哪一組,都要好好練習、要拿出一樣的態度,既然能留在這裡,就要更認真。」

董子恩說,教練曾提出希望他未來體態能夠更精壯、不要太瘦,春訓首周,他也朝這個方向努力,他說:「希望能更穩定出賽,要更精進自己才有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