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恭喜林庭謙!榮膺第三期月度最佳星銳球員

2022/02/08 16:13

林庭謙。(資料照,取自天津榮鋼官方微博)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中國職籃CBA2021-22賽季第2階段已經落幕,天津先行者當家後衛林庭謙靠著全方位演出,休兵期間榮膺第3期月度最佳星銳球員,也讓各界對於這位新銳台將在接下來第3階段的表現充滿無限期待。

先前第19至28輪賽事中,林庭謙在天津同時擁有兩名後場洋將的情況下,照樣異軍突起,成為教練團倚重的先發主力,並繳出場均17.7分、3.9籃板、3.9助攻、1.6抄截的亮眼數據,高達51%投籃命中率、42%三分命中率,更展現其臨場效率提升,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強勢攻守,還被當地球迷譽為「小外援」。

現年22歲的林庭謙,自金華國中畢業赴美闖蕩,2020年成為CBA選秀探花,過人潛力持續成長進化,本季場均已來到16分、4.1籃板、4.9助攻、2.4抄截,屢次與33歲的美籍台裔後衛林書豪上演「雙林對決」,備受各界矚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