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塔克離開PLG鋼鐵人 即刻轉戰T1台中太陽?

2022/02/08 23:00

PLG鋼鐵人洋將塔克將轉戰T1聯盟台中葳格太陽。(資料照)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原效力P. LEAGUE+高雄鋼鐵人的塔克今確定離隊,有傳聞指出他下一站將轉戰T1聯盟台中葳格太陽,據了解,兩方也已達成共識。

塔克上季效力台新夢想家,本季則轉戰鋼鐵人,總計出賽6場,平均上場41分鐘25秒,可貢獻20.2分、8.8籃板、6.5助攻,但期間球隊只拿下1勝。

鋼鐵人今發出新聞稿表示,雙方已正式解除合作關係,「感謝塔克從開季以來對鋼鐵人所做出的努力和貢獻,尤其是他全面的技術和敬業的態度,十分獲得年輕後輩的學習和敬重。只可惜經過三分之一球季的磨合後,和球隊整體球風未能確切融合,球團幾經考量,最後不得不做出忍痛割愛的抉擇。」

外傳太陽已向塔克招手,據了解,其實雙方已達成共識,而塔克也有機會在下半季亮相,且目前球隊仍按照計畫,會簽定另名大咖洋將勞森,只是尚在處理流程,不確定何時抵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