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大王拚了!王柏融的努力 Big Boss全看在眼裡

2022/02/09 09:23

王柏融(左)、新庄剛志(右)。(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在昨日自辦熱身賽,以6:2擊敗阪神,王柏融先發上陣,雖然沒擊出安打,但貢獻勝利打點,賽後「Big Boss」新庄剛志更透露,這場先發的球員都是每天進行夜間訓練的選手,證明大王的努力,新庄剛志都看在眼裡。

王柏融昨擔任先發第6棒守一壘,2打數無安打,不過靠著首打席獲得保送,幫助球隊先馳得點,最終也成為這場比賽勝利打點。

相較對手阪神排出一軍打線,火腿除了王柏融、野村佑希、杉谷拳士外,其他先發球員過往一軍出賽機會並不多,新庄剛志表示:「這場先發球員都是每天進行夜間訓練的選手,現在有了好的結果。」說明努力訓練的球員,一定會被看見。

新庄剛志先前曾表示,要用日本商店街會看到的日式搖獎機來決定先發打序,不過機器昨天故障了,「搖獎機有點故障,球怎麼搖都出不來,只能下次再拜託它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