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拓荒者雙槍確定拆夥 麥考倫7人大型交易轉戰鵜鶘

2022/02/09 07:44

里拉德(左)、麥考倫(右)並肩作戰的場景將不復見。(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拓荒者雙槍里拉德(Damian Lillard)、麥考倫(CJ McCollum)確定拆夥!根據美媒《The Athletic》報導,生涯9年還沒換隊過的麥考倫,將與小南斯(Larry Nance Jr.)、史奈爾(Tony Snell)一同被送往鵜鶘。

至於鵜鶘則是送出哈特(Josh Hart)、史托倫斯基(Tomas Satoransky)、亞歷山大沃克(Nickeil Alexander-Walker)以及2022年首輪受保護選秀籤、兩個次輪選秀籤。

經驗豐富的麥考倫為2013年選秀第13順位被拓荒者選進,9年來共出賽564場,本季36場出賽場均20.5分、4.3籃板和4.5助攻,鵜鶘延攬他之後無疑增加進攻後場戰力,藉以達成打進季後賽目標。

至於拓荒者送走陣中當家二哥也象徵著重建,養傷中的王牌里拉德後續是否也被交易,恐怕會成為本季交易大限前熱門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