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巫師麻煩大了! 一哥畢爾動刀本季確定報銷

2022/02/09 09:13

畢爾左手腕撕裂整季報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巫師去年開季打出新氣象,一度坐上東部龍頭寶座,未料近11戰苦吞9敗,掉離季後賽席位,今又傳出一哥畢爾(Bradley Beal)因左手腕撕裂將動刀治療,本季確定報銷。

畢爾上個月對戰灰熊比賽時傷到左腕,隨後宣布將至少缺席4場比賽,但復健進度並不如預期,今天透過球團發布聲明表示,將提前結束賽季,「我很失望要以這種方式結束這個球季,不過這是我們團隊認為最好的決定,我期待能夠100%回歸,並再次帶領球隊。」

今年28歲的畢爾,本季40場出賽,場均可以貢獻23.2分、6.6助攻、4.7籃板,季末擁有球員選項,是否跳出合約備受矚目。今年夏天他將有資格與球隊簽下一份5年2.45億美元(約新台幣68.6億)巨額合約,就看這位3屆明星後衛願不願意點頭。

巫師剩餘賽季將缺少陣中一哥坐鎮,加上球隊近況低迷,目前戰績24勝29敗,勝率跌破5成,本季又時常上演休息室風暴,前陣子才爆出球隊多名球員對主控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不滿,球隊下一步將航向何方,仍是未知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