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清倉大拍賣後 拓荒者仍想圍繞里拉德建隊

2022/02/09 10:05

里拉德去留受關注。(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拓荒者本季戰績不佳,為了節省團隊薪資,交易大限前送走麥考倫(CJ McCollum)在內等多名主力,宣告放棄今年球季。不過相關消息指出,球隊仍打算圍繞當家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來建隊。

根據《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拓荒者算盤能從麥考倫和N.鮑威爾(Norman Powell)交易案中得到具有高天賦的潛力球員來重整團隊戰力。另外,交易掉多名核心球員也為球隊今夏清出高達6000萬美元的薪資空間,且獲得2100萬美元的交易特例,增添未來操盤彈性。

然而,這樣的操作否能否留住里拉德仍是未知數,雖然過去他就以「忠誠」聞名,不願選擇抱團奪冠,但身處波特蘭的拓荒者自由市場誘因不足,幾乎吸引不到明星球員加盟,最著名的簽約就是簽下前籃網球星安德森(Kenny Anderson)入隊,其他找來的自由球員都毫無入選明星賽紀錄。

翻開本屆可能進入自由市場的球員,其中不乏大咖球星,包括哈登(James Harden)、拉文(Zach LaVine)、畢爾(Bradley Beal)都可能跳出合約成為自由球員,不過要這些巨星轉到小市場球隊發展難度不低。另外像是太陽中鋒艾頓(Deandre Ayton)以及黃蜂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等受限自由球員,原球隊有權匹配合約,若無法妥善利用手上薪資彈性,拓荒者一切可能淪為空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