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神操作!鋼鐵人換掉塔克 補進NBA選秀狀元

2022/02/09 12:03

NBA選秀狀元班奈特加盟高雄鋼鐵人。(高雄鋼鐵人提供)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高雄鋼鐵人昨晚宣布換掉塔克,今天加碼宣布補進2013年NBA選秀狀元安東尼・班奈特(Anthony Bennett),也是台灣史上NBA選秀順位最高的洋將。

班奈特目前已經由美國飛抵台灣並住進防疫旅館,先按政府規定進行兩周隔離加上一周的自主管理後,會立即加入球隊訓練同時和隊友融合默契,預計最快在3月就能穿上鋼鐵人戰袍亮相。

28歲的班奈特2013年被NBA騎士隊以狀元籤選入,但整體表現平平,還被外界戲稱是「水貨狀元」,生涯NBA出賽151場,僅留下4.4分、3.1籃板。他近年就成為籃球浪人,打過土耳其、波多黎各、以色列等聯賽。事實上,他今年1月才離開以色列的夏普爾耶路撒冷,當時就有傳出會來台加入鋼鐵人,如今官方正式宣佈。

鋼鐵人期待班奈特能展優異的個人進攻能力,在P. League+第四節只能有一名洋將登場的規則下,能與隊友密切配合並發揮個人強力單打,為鋼鐵人爭取更多的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