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隊洋將趕上開季有難度? 領隊:已送件盡快抵台

2022/02/09 13:38

布雷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因國內外疫情狀況,中職年前透過專案申請,通知各隊以專案方式送件給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協助外籍球員及教練入境。

各隊首批核准的洋將,近期都陸續抵台隔離,但統一獅隊4位洋將都在過年前補件,都屬第2批,來台可能已是2月底,加上21天隔離與自主健康管理,要趕上4月2日開幕戰恐有難度。

獅隊領隊蘇泰安坦言,4位洋將確實都在第2波送件,已經核准,就等抵台時間。蘇泰安說:「聯盟也很幫忙協助遞件,就看最快哪時候能抵台。他們在國外都有持續自主訓練,盡可能將影響降到最低。」

獅隊今年續約王牌洋投布雷克,並簽下具日韓資歷的洋砲羅薩補強打線,另找來新洋投柯瑞、羅昂,都有大聯盟資歷。但卡在補件時程,4位洋將能否如期趕上開幕,目前還是未知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