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無緣和林靖凱連線 江坤宇忍痛退出台日賽

2022/02/09 17:02

江坤宇。(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吳清正/屏東報導〕中信兄弟游擊手江坤宇決定退出台日交流賽,無緣和平鎮高中同學、統一獅二壘手林靖凱再度連線,江坤宇表示,雖然有些許遺憾,但是為健康安全和備戰新球季,也只能這樣。

江坤宇和林靖凱去年都包辦金手套和最佳十人獎,是國內新生代黃金二游組合。江坤宇表示,上一次和林靖凱一起參加國際賽是2018年亞洲青棒賽,去年因為台灣退出奧運資格賽,已經錯過一次再度連線的機會,原本和很期待在台日賽並肩做戰,卻因為疫情的影響不得不退出,難免有些遺憾,「不知道我們現在默契怎麼樣,應該還可以吧。」

江坤宇表示,之前就和王威晨、許基宏、陳子豪等學長討論過,大家都覺得除了疫情的風險,參賽加隔離的時間勢必影響調整,因此有退出台日賽的共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