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現在妳能在天上看每場比賽了」宋家豪接母逝消息緊急返台

2022/02/09 18:50

宋家豪。(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旅日好手宋家豪日前已赴日本春訓備戰新球季,不過由於母親離世、他緊急返台奔喪,也在社群發文表示,「第一次是以這樣的心情回台灣。」

宋家豪去年出賽63場,改寫「大郭」郭源治的紀錄,成為日職單季出賽最多場的台灣投手,成績3勝3敗、防禦率2.23,有27個中繼點、7次救援成功,季末也獲得球團加薪肯定。

宋家豪上月赴日,本月1日正式投入球團春訓,只是在備戰之餘卻接獲母親逝世的消息,讓他緊急趕回台灣,宋家豪也在社群透露,日前在夢到母親對自己說:「家豪,我們回家吧!」隨後從睡夢中醒來就接到消息。

宋家豪寫道,雖然自己在電話這頭喊著:「媽!你不是要等我回來嗎?」但他知道正是因為母親等著自己,所以很努力的撐到了這一天。因為疫情沒能見到母親最後一面的他提到,6年前決定赴日時就知道「每見一面就少一面、每一次都有可能是最後一次。」

「帶著滿心的掙扎,但因為是妳告訴我就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吧!所以我才更有勇氣去外面看看,」宋家豪在字裡行間裡透露母親如何成為自己旅外的力量,「也是因為妳所以在育成的生活再怎麼辛苦艱難,我都一定要讓妳看到我成為支配下的選手。媽妳看到了吧?」

宋家豪在文末表示,「因為失去視力多年而看不到的妳,我相信現在到了天上,未來妳都看得到我每一場比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