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黃恩賜調整順利 不急著開季就上一軍

2022/02/09 19:36

黃恩賜。(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中信兄弟投手黃恩賜去年9月因肩膀不適下二軍,雖然季末重返一軍,但球速掉很多,沒有被帶進總冠軍賽,讓黃恩賜對自己有些失望。黃恩賜表示,目前肩膀已經沒有任何問題,最快週末就進牛棚練投,不過,不會急著開季就上一軍,要先把自己準備到最好。

今天中信為球員量冠軍戒指的尺寸,黃恩賜說:「我也有嗎?可是我對球隊毫無貢獻。」黃恩賜表示,不只是未能參與球隊11年來的第1個總冠軍,去年因為傷勢影響只先發7場,而且沒有投出自己想要的表現,對整個球季都滿失望的。

所幸目前黃恩賜的肩膀對訓練已經沒有任何影響,不過,黃恩賜表示,肩膀的問題比手肘更難處理,因此仍持續要把身體練得更強壯,不要再讓肩膀出狀況,目前訓練都有照著設定的進度在走,遠投已經達到自己想要的強度,最快週末就會進牛棚,先從捕手站立的方式開始。

黃恩賜表示,雖然調整的進度很順利,不過,即使教練認為他開季就可以上一軍,如果還沒有達到自己的標準,不會急著上一軍,今年也沒有設定特定的目標,只想投出有品質的比賽,結果自然會出來,如果結果沒有出來,可能就是運氣不好,不會因此怨天尤人,希望做好自己能做的事情,好好享受比賽。

黃恩賜。(記者李惠洲攝)

黃恩賜。(記者李惠洲攝)

黃恩賜。(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