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奧》痛批中國靠「黑哨」爭議奪金! 外媒:令人厭惡

2022/02/10 14:28

北京冬奧爭議判決不斷。(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北京冬奧爭議判決不斷,有偏袒地主中國隊疑雲,澳洲媒體《news.com.au》更撰文痛批,目前一切都按照中國的方式進行,他們「作弊」行為令人厭惡。

該媒舉日前男子1000公尺競速滑冰的例子,指出南韓奪金熱門黃大憲及李俊瑞分別在準決賽拿下第1、2名,不過裁判看完回放後,判定兩人在變更賽道的過程中違規,雙雙被判失格,讓中國選手得利晉級決賽。到了決賽,匈牙利選手劉少林在終點前與中國任子威發生推擠,結果先通過終點的劉少林被判罰吞下黃牌取消成績,中國隊完成「金包銀」。

賽後南韓與匈牙利代表團紛紛提出抗議,質疑有「黑哨」情形,不過都遭國際滑冰總會(ISU)打回票,表示判決沒有不公,此事引爆南韓民眾怒火,不少韓媒也猛烈抨擊裁判偏袒中國,《SBS》電視台更播出一段名為「中國最糟糕的10大作弊時刻」影片表達不滿。

澳媒也撰文為南韓、匈牙利兩國抱屈,表示比賽一切都按照中國的方式進行,其「作弊」的行為真是令人厭惡,對中國靠「黑哨」爭議得來的獎牌嗤之以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