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奧》中國首金爭議多! 南韓選手開砲:如果是其他國家...

2022/02/10 15:41

中國隊在競速滑冰混合團體接力拿下首金。(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北京冬奧引發「黑哨」爭議,南韓短道速滑名將郭潤起(kwak yoon-gy)也無奈發表心聲,大嘆裁判偏袒中國隊的情形太誇張。

郭潤起談到中國隊充滿爭議的首金-競速滑冰2000公尺混合團體接力項目,當時準決賽中國隊原本輸給匈牙利、美國,排在第3名,想不到裁判賽後看重播,判定美國、俄羅斯奧會代表隊犯規,讓中國戲劇性晉級決賽,最終中國在決賽擊敗義大利摘金。

郭潤起表示:「看著中國隊獲得金牌的方式,我心想,這真的是贏得金牌的意義嗎?感覺一切都很空洞。」

郭潤起說道:「我認為中國、俄羅斯奧會代表隊、美國都應該被判罰,和我一起看比賽的荷蘭選手也這樣認為,當裁判看完重播後,中國得以晉級決賽,實在很難接受。」

「如果是中國以外的其他國家出現這種情況,我想知道那支球隊還會被允許進入決賽嗎?」郭潤起拋出這樣的疑問,「我想如果我們參與其中,那將是多麼令人失望和沮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