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中職聯隊重磅補強!林子偉將參加台日賽

2022/02/10 16:45

林子偉(左)。(記者吳清正攝)

〔記者吳清正/高雄報導〕台日交流賽中職聯隊總教練林岳平今天透露好消息,連續兩年隨統一獅春訓的旅美球員林子偉,為了增加比賽機會和曝光度,已決定要參加台日賽。

在大聯盟出賽102場的林子偉,去年只在雙城隊出賽1場,下小聯盟後5月份因為側腹肌撕裂傷兩度進入傷兵名單而整季報銷,季後成為自由球員,目前還沒有找到新球隊。

林子偉表示,第一次到了2月份還沒有球隊,難免會有一些不安,但是合約的事就交給經紀公司,還是要專注在訓練上,經紀公司也說一定會找到球隊。

林子偉表示,目前傷勢已經沒有任何影響,不過,去年自己感覺沒有問題就恢復打擊,卻造成更嚴重的傷勢,因此會格外小心,季後一直在加強重訓和體能,日前開始室內打擊練習,隨統一春訓以來連3天進行Live BP,都有按照設定的進度在進行,會把自己準備好。

林子偉。(記者吳清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