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子豪期待再對決宮城 也想觀摩柳田打擊

2022/02/10 17:10

統一獅林子豪。(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吳清正/高雄報導〕統一獅新秀內野手林子豪決定參加台日交流賽,期待再度對決歐力士隊左投宮城大彌,也想觀摩軟銀隊柳田悠岐的打擊。

林子豪表示,雖然會擔心疫情和隔離的問題,但是不想放棄參加國際賽的機會,尤其自己還年輕,更需要大賽的經驗。

林子豪最想對決的日本投手宮城去年戰績13勝4敗,防禦率2.51,林子豪表示,曾在2019年U18世界盃對決過宮城,當時雖然台灣隊以3:1獲勝,但是自己對宮城打得並不好,想要再度對決,希望能扳回一城,此外,球速161公里的軟銀隊千賀滉大,也想試試他的快速球。

柳田則是林子豪最欣賞的日本打者,他表示,柳田揮棒非常豪邁,但是好球帶也顧得非常好,不會輕易追打壞球,希望成為像柳田這種能兼顧長打和打擊率的選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