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曾從台日賽的失敗中學習 陳韻文再度參戰

2022/02/10 17:35

陳韻文。(記者吳清正攝)

〔記者吳清正/高雄報導〕去年創下救援王3連霸紀錄的統一獅陳韻文,曾在台日交流賽的失敗經驗中學習成長,期待再度參賽帶來新的刺激。

陳韻文表示,2018年季後首度參加台日賽,在中職聯隊領先3、4分的時候登板後援,卻接連被安打和四壞球失分,差點被逆轉,讓他深刻感受到自己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希望這一次在台日賽的投球是成功的,但是不論結果如何,都會是很好的經驗。

而在台日賽的刺激之後,陳韻文2019年起連3年奪得救援王,去年32救援創新高,生涯救援達到115場,成為中職史上最年輕的百救援投手,和統一總教練林岳平保持的中職紀錄只差14次,陳韻文表示,如果能改寫自己總教練的紀錄,會特別有意義,今年就以此為目標,至於還差35次的150救援里程碑能達成最好,但不會特別在意,只要保持健康,一定有機會達成。

陳韻文。(記者吳清正攝)

陳韻文曾在2018年參加台日賽。(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