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台大研究所畢業 味全龍新領隊丁仲緯5隊最年輕

2022/02/10 17:36

味全龍公布新任領隊丁仲緯。(球團提供)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中職味全龍隊新球季補強逐漸就緒,行政體系也因代理領隊任中傑卸任重新佈署,新任領隊丁仲緯與副領隊曲信恩,將從經營管理、行銷實務與戰力發展面向建構球隊最強後盾。球團期許五隊最年輕的領隊丁仲緯貼近市場脈動、傾聽球迷需求。丁仲緯表示,將傾力帶領味全龍與龍迷一起寫歷史。

味全龍表示,代理領隊任中傑希望有更寬裕的時間安排退休生活,明天(11日)起卸任,未來將擔任榮譽顧問。領隊由現任副領隊丁仲緯接任,副領隊由戰力發展組主管曲信恩升任。

任中傑曾帶領上一代味全龍隊奪下三連霸,2019年初以72歲高齡出面協助推動味全龍復出,期間不僅協助找回葉君璋等關鍵老龍將擔任教練,也陪伴味全龍一路成長。

任中傑回憶,2019年初接到三董請託,「掙扎蠻久的,我年紀一大把還要再搞這個」,最後接受挑戰,是因為三董對員工很照顧,連味全退休員工組成的新北市出外人攏關懷協會也很關照。

任中傑表示,看到小龍去年下半季的成長,他非常感動,但歲月易逝,自覺應該有較寬裕時間安排退休生活,因此希望卸下重擔,他相信味全龍會越來越好。味全龍復出推手魏應充對任中傑的無私奉獻表示感恩,也邀請任領隊未來經常「回家」看看、為球員們打氣。

味全龍表示,新任領隊丁仲緯台灣大學農業經濟研究所畢業後,歷任頂新國際集團總部、海外事業部總經理室的經營企劃,2019年起開始參與味全龍復出籌備,先後擔任球團經營企劃與副領隊。雖然年僅36歲,但與棒球淵源長達29年,打球也看球,球團希望借重他自幼所受的龍魂薰陶與新生代的創新思維,將味全龍打造為兼具傳統與創新活力的球隊。

另外,現年44歲的副領隊曲信恩,為美國匹茲堡大學生物力學博士及大聯盟球探局球探學校畢業。曾任美國克利夫蘭印地安人、亞利桑那響尾蛇等隊伍翻譯,以及德州遊騎兵運科與人體動作分析等職。

丁仲緯表示:「棒球是拚搏出局數的運動,在最後一個出局數出現前,都有無限可能。」味全龍的工作讓他感到自己時時刻刻都在棒球史上寫紀錄,他將用棒球運動的精神,接好棒、跑好棒,與球隊與球迷一起寫歷史,讓參與者都能驕傲的說:「我龍我驕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