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為與兒子一起練球! 大聯盟274轟名將竟辭去藍鳥工作

2022/02/11 07:09

小畢歇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因大聯盟封館的緣故,所以依規定球員與球隊內部的工作人員之間不能互動,所以小畢歇特(Bo Bichette)的父親畢歇特(Dante Bichette)選擇將親子關係放在第一位,因而在近期辭掉了原先在藍鳥隊的工作。

小畢歇特在接受Jeff Blair及Kevin Barker兩名主持人的訪問時也特別談到了父親做出這個決定的背後原因,對此小畢歇特表示:「沒錯,因為我的父親把親子關係放在第一位,最重要的是他希望能像我其他隊友一樣與我正常相處、練球,所以最終選擇辭掉這份工作。」

由於目前大聯盟處於封館的狀態,所以小畢歇特近期都待在父親組裝的打擊圍網內練習,同時他父母家旁邊還有一個棒球場,這讓他能在封館結束前都維持好自己的狀態,為了隨時可能到來的春訓做好準備。

最後小畢歇特在也談到了上個賽季球隊在例行賽最後一天遭淘汰的心情,他認為這樣的遭遇讓全隊上下都深受刺激,同時也讓大家都對下個賽季進入季後賽充滿渴望,相信在隊上的球員都天賦洋溢且努力在休賽季持續練球的情況下,新賽季的藍鳥一定能打出不錯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