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空手道》備賽無緣看展 文姿云穿「奈良體育服」圓夢

2022/02/11 11:11

奧運銅牌好手文姿云是奈良美智的粉絲,但因為防疫隔離及備賽練習,無緣親自到場觀展,文化總會送上這次在台展出特製的「奈良美智體育服」。(大鴻藝術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奈良美智特展過去一年在台灣巡迴台北、高雄及台南,引起國內粉絲轟動及看展熱潮,最終的台南場即將在週日閉展。去年東奧為台灣奪牌的空手道選手文姿云,也是奈良美智的粉絲,可惜因為防疫隔離及備賽練習的行程,無緣親自到場觀賞特展。文化總會得知後,特別安排文姿云的練習空檔,送上這次在台展出特製的「奈良美智體育服」,穿上一身粉色系運動裝扮的文姿云非常吸睛,她也直呼,「好像重回學生時代!」。

文化總會表示,這次奈良美智的特展,推出一系列紀念品及周邊商品,許多粉絲爭相蒐集,在網路社群的社團中還有不少人「徵求交換」,為的就是集滿在台三場次的紀念品,為過去一年來奈良美智畫作難得來台的巡迴特展留念。

文總指出,得知文姿云也非常喜歡奈良美智的作品後,便主動與文姿云方面聯繫,嘗試為她安排看展的時間;可惜展期期間的檔期預約不僅太熱門,文姿云的備賽訓練行程也完全滿檔,至閉展日即將到來都還無法安排出時間。為了讓文姿云一解無緣看展的遺憾,文總準備了這次特展的粉紅及粉藍兩款體育服,選好合身的尺寸由專人送給文姿云。

文姿云穿上特製的奈良美智體育服。(大鴻藝術提供)

文總轉述,文姿云表示超想去看特展,特別是很想親眼看看奈良先生的手稿,感覺到現場才能體驗和創作者心靈連結的感動,或是自己發掘一些奈良先生的小巧思。對於因為備賽無緣看展、但收到文總贈送的特展體育服,文姿云說,穿上漂亮的粉紅色和粉藍色的體育服,就好像青春時期那個愛漂亮、想變得不一樣的自己。

文姿云說,雖然她一周7天大概有5、6天穿的都是運動服,但真的高中畢業後衣櫥再也沒出現過這麼亮的顏色了;如今穿上特展體育服,好像重回學生時代,想到很多滿有回憶的事情,像是畫書包、偷穿短襪、還把褲管用橡皮筋綁起來做造型,然後一直要躲教官⋯⋯,當時很流行妹妹頭,都要隨身帶著梳子、小鏡子,時不時拿出來檢查有沒有整齊,就算很整齊還是要再刷兩下。「哈,真的是很愛漂亮。」

文姿云。(大鴻藝術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