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出奇招要求全員短打 新庄剛志解釋原因(影音)

2022/02/11 19:39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日本火腿監督新庄剛志今在練習賽祭出「抽獎機打線」,被阪神虎先發投手藤浪晉太郎封鎖3局,僅敲1安,最終以3:3戰平,沒有吞下執教以來的實戰首敗,新庄賽後說明為何第一局要叫所有打者都擺出短棒。

新庄剛志在首局就叫前面3名打者展開「奇襲」,開路先鋒上野響平連續3球都用「突襲短打」,形成投手前滾地球出局;二棒片岡奨人同樣3顆球試圖「突襲短打」,最終被三振;三棒宮田輝星三球都擺出要短打姿勢,最後被159公里火球三振。

開賽要求前3名打者短棒奇襲,新庄剛志解釋,用突襲短打面對藤浪晉太郎,對打者來說並不容易,「我想讓選手們去思考,為什麼這個過程中會失敗。如果是職業球員,看見了失敗,自己就會去思考如何修正。」

面對飆出159公里的火球男,打者要成功執行短打相當困難,新庄剛志笑說,「如果是我就無視暗號了,(球)真的太可怕了。不過呢,短打成功的人可以繼續留下來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