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哪怕是一年也好」 林子偉就是要拚回大聯盟

2022/02/12 16:29

林子偉。(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羅志朋/高雄報導〕再3天過28歲生日的林子偉,仍在等待美職球隊開出合約,現隨統一獅春訓練球,他坦言,旅美期間很少2月還待在台灣,之前內心會感到不安,心情受影響,不過,相信經紀公司一定會幫他找到球隊。

為了增加比賽機會和曝光度,林子偉已決定參加台日賽,他指出,還是以美職為主,但也不排斥去日、韓職發展,美國獨立聯盟也是選項,只是機率應該不高。

林子偉再次強調,今年不會投入中職選秀,「還沒有那麼早(回中職發展),我還可以拚,沒有設定打幾年,如果能一直在國外打就一直在國外,主要目標是拚回大聯盟,只想證明自己能再回去並健康地出賽,哪怕是一年也好,我相信一定會有球隊。」

談到近況,林子偉表示,之前受傷很長一段時間沒在球場上練球,第一天回到球場很興奮,也告訴自己不要太亢奮,目前訓練都正常,球場上的課程做完,回去還會做重量、核心訓練,一直都有在加強。

同為旅美內野手,張育成去年破繭而出,出賽89場、敲出54支安打、9轟、39分打點都是生涯新高,也跑出首盜,打擊率2成28。林子偉認為,張育成是很棒的選手,力量、身材都好,內野每個位置都可以守,速度也不錯,一直都認為他有機會在大聯盟打出成績。

林子偉身高僅175公分,比張育成矮10公分,在人高馬大的大聯盟殘酷叢林,要長期生存是很困難的事,不過林子偉想法正面,「我覺得上帝已給我很好的條件和天賦,能不能拚回大聯盟要靠自己努力。」

林子偉2012年以205萬美元簽約金加盟紅襪,2020年成為自由球員後轉戰雙城,去年球季結束未獲續約,現沉潛等待機會,大聯盟生涯累計出賽102場,193打數敲43安,另有1轟、12分打點、2盜,打擊率2成23。

林子偉。(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