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樂天賞新庄監督熱身賽首敗 王彥程好投獲日網友大讚

2022/02/13 15:27

王彥程。(圖片取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監督「BIGBOSS」新庄剛志在8日拿下熱身賽首勝,今天球隊與樂天進行的熱身賽中則以2:6吞下首敗,台灣小將左投王彥程此役有登板,主投2局無失分還飆K。

樂天在首局就先馳得點拿下1分,火腿在4上予以回應拿下2分超前,不過在6下被樂天四棒和田恋敲出3分砲逆轉,8下樂天再得2分,終場樂天以6:2賞給新庄監督首次的黑星(敗仗)。

效力樂天金鷲的20歲台灣小將王彥程於6局首度登板,面對火腿前三棒万波中正、杉谷拳士、清水優心,他分別讓對手擊出右外野飛球、揮空三振、二壘方向飛球出局,順利投出三上三下。

王彥程的好表現獲得許多網友讚嘆,「我個人覺得這場的亮點是王彥程」、「他會是下一個宋家豪嗎?」、「與小峯(新陸)支配下的競爭也很激烈阿」、「王彥程投得真完美,他就算被對手纏鬥10球控球也沒有跑掉,希望在比賽後能夠登錄到支配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