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今年瞄準亞運獎牌 麟洋配不被壓力打敗幽默談低潮

2022/02/13 15:41

 李洋、王齊麟擔任清晨盃賽事大使。(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東京奧運羽球男雙金牌李洋/王齊麟今出席世界清晨盃暨吳文達紀念盃羽球錦標賽啟動儀式,目前正在為新球季備戰的他們,除了分享今年出賽計畫,也透露今年最大目標,希望能在杭州亞運奪牌。

李洋、王齊麟在去年底結束羽球世錦賽後休兵,近日放完年假,2月7日已經回國訓中心展開訓練,為新球季備戰。兩人透露,今年第一場比賽預計會是4月10日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國際賽則是5月開打的湯姆斯盃。

李洋/王齊麟去年1月連續拿下泰國羽球公開賽和世界羽聯世界巡迴賽總決賽3座冠軍氣勢如虹,東京奧運克服小組賽首戰落敗陰霾後,一路力退各國好手摘金。

不過,奧運後回到BWF巡迴賽,麟洋配成為對手們頭號假想敵,令他們陷入小低潮,但兩人用正面態度看待,王齊麟笑說:「壓力都在去年釋放完了,相信也不會再更差了,今年反倒沒那麼大壓力,希望把狀態調整好。」李洋則說:「我們的穩定性還不像小戴一樣,每一場都能有很穩定的發揮,現階段會更重視比賽內容,把遇到的問題修正好。」

對於今年目標,李洋和王齊麟表示,最終目標還是放在杭州亞運,當然希望能奪牌,現階段也想趕快把狀態調整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