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王建民點出兩大課題 兄弟17號強投上一軍停看聽

2022/02/13 16:45

兄弟二軍投手教練王建民。(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羅志朋/屏東報導〕中信兄弟19歲右投陳志杰身披象徵17號王牌戰袍,未來性備受看好,兄弟二軍投手教練王建民認為,陳志杰必須強化身體素質,並提升投球續航力才行,今年不會急著把他推上一軍戰場。

陳志杰為2019年U18世界盃冠軍成員,也是平鎮青棒王牌投手,去年高中畢業投入選秀,兄弟以第2輪指名選入,簽約金390萬元,尚未在一、二軍出賽。

王建民表示,陳志杰確實是值得期待的新秀投手,不過還得加強許多部份,必須把基礎打好才行,例如身體強度還不夠,如果底子沒打好就拉上一軍,表現起伏較大,也容易受傷。

陳志杰的平鎮學長徐若熙、古林睿煬,去年表現不俗,外界勢必會用放大鏡檢視平鎮出產的三大強投。王建民認為,徐若熙、古林睿煬直球均速都在150公里左右,陳志杰雖可丟到150公里,但均速與兩人有一段落差。

王建民強調,本季不會急於讓陳志杰上一軍投球,畢竟還有很多不足之處,等準備好再上去。

陳志杰。(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