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情人節過21歲生日 樂天左投王彥程許下2個願望

2022/02/14 13:59

王彥程。(取自IG)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今天是西洋情人節,也是樂天金鷲台灣左投王彥程的21歲生日,他開心收下隊友送的的巧克力生日蛋糕和情人節巧克力,並許願希望今年能夠成為支配下球員並拿下「日本一」總冠軍。

王彥程在2019年以簽約金20萬美元和樂天簽下育成選手合約,去年在二軍出賽21場共投50.2局,拿下2勝3敗、防禦率3.38成績。目前背號仍為三位數「017」的王彥程,今年獲得球團肯定,首次參與一軍春訓,昨天和火腿熱身賽也登板投2局無失分,助球隊以6:2賞給新庄剛志在熱身賽首敗。

日本網友看好王彥程的表現,更期待他成為下一個宋家豪,而王彥程今天收下洋投布森尼茲送的巧克力蛋糕,和津留崎大成送的情人節巧克力,則開心展露笑顏,期許自己能夠早日成為支配下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