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平良海馬染疫康復能否趕上開季? 監督:有點困難啊

2022/02/14 15:06

平良海馬。(資料照,取自推特)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西武獅隊守護神平良海馬日前染疫,治療後康復並已向春訓一軍團隊合流練球。不過,春訓一度被迫中斷的狀況下,平良海馬身體狀況能否趕上3月25日開幕戰,還有待觀察。西武隊監督辻発彦也有些苦惱,認為有點困難。

辻発彦說,平良海馬歸隊後身體狀況還不錯,但教練團沒打算操之過急。辻発彦說:「從數值上來看,他的肌肉量沒有下降太多,所以能趕上開季當然是最好,不過我個人認為這會有點困難。」

言下之意,開季時平良海馬可能暫時缺席。辻発彦說:「希望是循序漸進的幫助平良選手調整,而不是操之過急。」

平良海馬去年達成連續39場無失分日職新紀錄,全季防禦率僅0.90,是西武獅隊牛棚要角。奧運期間,平良海馬也是日本代表隊一員,幫助日本隊奪下棒球項目金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