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開幕戰未演先轟動!軟銀監督嗆聲 火腿Big Boss也反擊

2022/02/14 21:18

新庄剛志。(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距離日職開幕戰還有1個多月,今天就已經聞到火藥味,日本火腿與軟銀紛紛嗆聲要擊敗對方,在賽季開打前,又增添一筆話題。

軟銀今日公布開幕戰主視覺海報,其中一個口號寫道:「讓你暢所欲言,但不會讓你為所欲為」直接下時常語出驚人、風格浮誇的火腿新監督「Big Boss」新庄剛志下戰帖。

軟銀新監督藤本博史受訪時也表示:「雖然新庄監督用鮮明的風格活躍了整個職棒界,但到了比賽的時候,贏的人是我們,這是為了勝利而展現的執著。」

新庄剛志也不甘示弱,他先在IG發文寫道:「這句口號很讚,但我喜歡現在的火腿鬥士。」隨後又放上軟銀強打柳田悠岐發送情人節巧克力的影片表示:「粉絲們收到球星親手贈送的巧克力,一定很高興吧,柳田選手真了不起啊,但開幕戰一定會擊倒他們的。」雙方的火藥味,讓3月25日的開幕戰未演先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