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獲11億合約後只拿2勝 洋基單季19勝王牌曝今年目標

2022/02/15 10:01

塞維里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洋基王牌投手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近幾年因傷所困、還進行TJ手術,直至去年季末才復出,他日前受訪時表示,目前正在努力訓練、希望開季能進入輪值。

2018年拿下19勝、展現王牌姿態的塞維里諾,隔年季初獲得一份4年4000萬美元(約台幣11.2億)的延長合約,不過隨後就頻傳傷情,最後在2020年進行韌帶置換手術、去年9月才復出,簽下那張延長約後過去三年例行賽僅出賽7場,其中3場先發、2勝1敗防禦率1.00,總計18局送出25K。

塞維里諾去年出賽4場都是以後援身分上場,不過顯然他更希望回到先發,日前在坦帕受訪時表示自己近期正努力訓練、進行牛棚練投,為新球季做準備;被問及新球季角色時,毫不猶豫選了先發,「這是我的計畫,我去年都是後援,但我是先發投手,希望盡可能把局數拉長。」

若塞維里諾真能找回身手與續航力、與柯爾(Gerrit Cole)共同扛起輪值,將是對洋基投手群的一大強心針,美媒認為目前大聯盟處於封館狀態,反而給塞爾里諾更多時間調整、不失為好事,他的四年合約也將在季末到期,2023年有1500萬的球團選擇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