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再見面不尷尬 中田翔和前火腿隊友都笑了

2022/02/15 10:56

中田翔賽前出現在三壘側的火腿休息室前與前隊友寒暄。(取自推特)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去年因暴力毆打學弟轉隊到巨人的中田翔,今天在和老東家火腿練習賽之前,被日媒捕捉到和前隊友們有說有笑的場景,包括以前也常被中田捉弄的杉谷拳士,都出現在這次再重逢的「小聚會」中。

原本是火腿當家四棒的中田翔,在去年8月發生毆打隊友井口和朋的風波後,在時任火腿監督栗山英樹致電巨人監督原辰德後,得到轉隊的重生機會。但中田翔去年加盟巨人後在一軍出賽34場,91打數敲出14支安打(含3轟)7分打點,打擊率僅1成54並不理想,他在今年春訓展現企圖心,尤其增重20公斤更引發話題。

火腿今天作客巨人展開練習賽,中田翔賽前就出現在三壘側的火腿休息室前,日媒報導包括杉谷拳士、萬波中正等約15名火腿球員將中田包圍,並露出笑顏寒喧。

中田翔以前在火腿時就愛捉弄隊友,杉谷拳士也是「受害者」之一。剛果日本混血的萬波去年則被網友挖出一段影片,當中他帶領隊友喊聲,旁邊卻出現「你做了太多日光浴嗎?」疑似種族歧視的發言,一度也成為話題主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