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奧滑雪》0.33分的差距!一金在手的谷愛凌今「銀」恨

2022/02/15 11:42

谷愛凌第二個項目奪下銀牌。(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美混血的滑雪好手谷愛凌(Eileen Gu)今在坡面障礙技巧項目決賽登場,最終拿下銀牌,無緣達成本屆北京冬季奧運三項目都奪金的壯舉。

18歲的谷愛凌日前已先在自由式滑雪大跳台奪金,是中國史上在此項目的首面金牌,昨在坡面障礙技巧項目資格賽拿下第三名晉級,今迎來決賽首輪拿下69.90分暫排第三。

次輪谷愛凌提升難度後發生失誤,拿下16.98分,在取最佳成績後落在第8,不過第三輪她回穩展現實力獲得86.23分、最後奪下銀牌,第二輪拿下86.56分的瑞士選手格勒莫(Mathilde Gremaud)成功奪金,首輪就獲82.06分、一度暫居第一的愛沙尼亞西爾達魯(Kelly Sildaru),最後收下銅牌。

先後拿下一金一銀的谷愛凌,接下來在17日會迎來最後一個項目、U型場地技巧,繼續為中國衝擊獎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