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自辦賽約10場 洋將官辦熱身賽亮相

2022/02/15 13:28

丘昌榮。(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嘉義報導〕富邦悍將今年春訓不會舉辦紅白戰,從3月3日和樂天桃猿打首場自辦熱身賽起,一、二軍大約安排10場左右,正在隔離的洋投預定在官辦熱身賽亮相。

富邦總教練丘昌榮指出,本來有想過要先安排紅白戰,但因為投手部分,洋投較晚到而作罷。目前富邦洋投范米特和艾思凱、洋打霸帝士都已經來到台灣,優瑪預計近期啟程來台。丘總說,他們隊內可能投個實戰投打,就直接投官辦熱身賽。

農曆年後才簽約的羅力與威迪茲,預計3月抵達,進度可能比較慢,丘總說,可能要麻煩二軍幫忙掌握。開季陣容,先來的洋投搶佔先機,丘總說,「比較可以掌握,還是要以他們身體狀況為主。」

富邦目前區分「嘉義組」、「台東組」,預定月底在嘉義市球場集合,分成2大隊,一組留在基地,一組去比賽。丘總指出,「3月中會有大名單,確定今年的主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