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薪」情差不影響春訓 曾峻岳牛棚絕好調

2022/02/15 14:17

曾峻岳。(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嘉義報導〕富邦悍將曾峻岳奪下去年新人王,調薪幅度可能不如往年新人王亮眼,但「薪」情差不影響備戰新球季,今天第4度進入牛棚,投出狀況最好的一次練投,全力準備接下來的實戰投打和熱身賽。

曾峻岳前年選秀獲富邦第7指名,簽下一軍月薪7萬的2.5年保障合約,未料寫下高中畢業1年多就奪新人王的史無前例紀錄,導致目前調薪的尷尬狀況。對此,曾峻岳指出,「經紀公司跟球團還在談,一切都是交給他們處理。」

曾峻岳去年待滿整季,出賽57場,今年春訓跟教練團討論過後,決定減少牛棚練投量,今天第4次牛棚丟50球,前面每次牛棚也大約40-50顆。

曾峻岳說,上月重訓營結束後,因為肌肉量增加,力量有變化,前3次牛棚姿勢有點跑掉,今天是狀況最好的一次。

邁進職棒第2季,曾峻岳不擔心「二年級症」,他說,「我就照平常心去丟,失敗一定會遇到,想辦法克服和挑戰。卡在失敗的話,永遠不會進步,想讓自己更突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