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Big Boss」再出招! 熱身賽親自擔任三壘指導教練

2022/02/15 15:00

新庄剛志。(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隊和巨人隊今天熱身賽交手,8局時雙方3:3平手,8局上日本火腿進攻時,「Big Boss」監督新庄剛志出招,親自走向三壘擔任三壘指導教練,不過該半局火腿隊三上三下無人上壘。

新庄剛志8局上半緩緩走上三壘指導教練區,三壘區球迷發現「異狀」後開始歡呼,新庄剛志比了一下手勢。不過,該半局打者杉谷拳士、五十幡亮汰和宇佐見真吾都出局,新庄剛志沒能親自下達戰術。

9局上,火腿隊郡拓也、高濱祐仁連續安打帶動下,連續7打席上壘,該半局得到5分,巨人隊9局下得2分,終場火腿隊8:5獲勝。有趣的是,前一天「Big Boss」公布先發名單時,還預言己方將以3:4輸球,這回比賽結果和預言相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