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全國青少年分齡賽開打 小將爭奪「亞、世青」國手資格

2022/02/15 17:35

111年第一次分齡賽火熱開打。(羽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農曆年後首場全國羽球賽,2022年第一次全國青少年羽球分齡排名賽今日起至2月20日,為期6天在台北體育館進行,這場青少年選手最高級別的賽事,對於羽球小將們極為重要,其最終成績將做為上半年潛優選手,以及亞、世青羽球錦標賽等各項青少年國手的選拔依據,各路好手勢必虎視眈眈爭奪國手資格。

此次比賽吸引不少優秀好手同場較勁,包含在2021年度橫掃四座冠軍,稱霸全中運、高中盃的郭冠麟,以及在2021二次分齡賽U17女單封后的王珮伃,此外,還有於2021 DAIKIN STAR登上U19女單后座的彭雨薇、U17男單封王的馬承毅等優秀好手,都將奮力一搏爭取資格。

新冠肺炎疫情警戒標準仍為第二級,羽球協會為保護選手、教練及裁判等工作人員的健康安全,本賽事採閉門舉行。

全台頂尖青少年選手參戰分齡賽,爭奪亞世青資格。(羽協提供)

亞柏雄中郭冠麟。(羽協提供)

合庫泰北高中王珮伃。(羽協提供)

中租大同彭雨薇。(羽協提供)

土銀能仁馬承毅。(羽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