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希望我有提醒他」 黑暗騎士坦承供藥給天使猝逝投手

2022/02/16 08:34

哈維在法庭上坦承自己使用古柯鹼,並提供止痛藥給史卡格。(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天使左投史卡格(Tyler Skaggs)在2019年於飯店內驟逝的消息震驚球界,近日案情出現新進展,「黑暗騎士」哈維(Matt Harvey)被爆出有提供給史卡格藥物,今日哈維也在法庭上坦承此事。

史卡格在2019年7月於德州被發現陳屍於飯店中,報告指出他有使用古柯鹼與濫用止痛藥的情形,當時史卡格致死的主因是在昏迷時被嘔吐物阻塞呼吸道導致窒息身亡,而他的身體也被驗出含有乙醇,以及兩種被大聯盟列為禁藥的類鴉片物質:吩坦尼(Fentanyl)、羥考酮(Oxycodone)。

前天使公關總監凱伊(Eric Kay)先前因提供史卡格藥物遭起訴,上周開庭時凱伊的律師透露,史考格在死亡當晚的藥物是由哈維所提供,今日哈維也被傳喚開庭,他坦承自己在2019年曾提供給史考格「6或7」次鎮痛劑(Percocets),不過通常都還是由凱伊給史考格的。

哈維表示,史考格在2019年兩次的客場之旅前不斷向他索取藥物,特別是鎮痛劑(Percocets),而史考格也向凱伊拿取羥考酮。哈維也回憶道,在史考格過世後,自己也丟掉了那些藥丸。

此外哈維也在法庭上坦承自己有濫用古柯鹼的行為,對於自己沒有提醒史卡格混用羥考酮與酒精可能有危險這件事也表示遺憾:「我希望我有提醒他。就棒球面來說,你會盡你所能地待在球場上。在當時我認為我只是做為一個隊友,幫助他度過他得面對的各種事情。」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